关于开展第二届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基层团委:

为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部署要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挖掘培育一批龙江特色鲜明、紧贴群众需求,覆盖面影响力较大的志愿服务品牌项目,省文明办将组织开展“第二届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请各基层团委按照相关要求,结合实际做好推荐工作。

一、项目类别

申报的参赛项目要在理论宣讲、应急救援、乡村振兴、环境保护、教育医疗、文化体育、科普维权、社会治理、关心关爱、文明风尚等10个类别中选择1类进行申报。

二、申报要求

详见《关于开展第二届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推荐申报工作的提示》(见附件1)。

三、推荐名额

学校可向团省委推荐10种类别参赛项目每类别各1个。各基层团委可向学校推荐10种类别参赛项目每类别各1个。

四、报送要求

请各基层团委经所在学院(部)党委审核把关后,于9月18日17:00前将《项目申报书》和2000字以内事迹材料等申报材料发送至邮箱volunteer@hit.edu.cn。邮件主题命名为:学院名称+推荐类别。

 

附件1:关于开展第二届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推荐申报工作的提示

附件2:黑龙江省第二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项目申报书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3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