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未来】未来技术学院举行第18期辅导员悦享会

9月15日中午,未来技术学院举行第18期辅导员悦享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异肖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马慧文主持。

悦享会上,领学人杨一耕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9月6日-9月8日黑龙江考察行程为主线,带领大家学习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大兴安岭地区考察时,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持造林与护林并重,依托森林资源大力发展旅游业与林下经济。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牢牢把握在国家发展大局中的战略地位,扭住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落实好党中央关于推动东北全面振兴的决策部署,扬长补短,把资源优势、生态优势、科研优势、产业优势、区位优势转化为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在听取黑龙江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后,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黑龙江要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全面振兴,当好国家粮食安全“压舱石”,大力发展特色文化旅游,构筑我国向北开放新高地,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奋力开创黑龙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学习结束后,赵异肖老师对近期学情工作、班级建设、物资整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