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中秋•迎华诞—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中秋晚会

        2023年9月27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学院22级本科生团支部承办的中秋佳节主题晚会于活动中心201顺利举行。活动由学院22级本科生孙立涛及23级本科生李景文主持,学院本硕博学生及教师代表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猜歌曲游戏作为开场环节便点燃了同学与老师心中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其后,陈静娴同学带来的舞蹈表演及随后多位同学带来的歌唱表演更是不断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 潮。欢快的歌舞节目后,来自太极协会的传统吴式太极拳24式表演也让全场人员感受到了太极运动不同于歌舞表演的怀抱乾坤、吞吐开合的魅力。

        晚会中场,猜词游戏环节以玩促学,在放松各位老师及同学身心的同时,也使大家保持着思维的活跃与学习交流。在活动下半场,刘金莹老师的一曲二胡独奏—《赛马》以其磅礴的气势、热烈的气息、奔放的旋律激动了全场老师与同学的心。何家旭老师在吉他弹唱节目表演时,也用他活泼生动的舞蹈使得现场掌声与欢呼声不断。随后,黄钰婉、徐苗苗、王海荣、赵洪艳四位老师带来的诗朗诵—《青春》,慷慨激昂、情感充沛,感动了在场每一个人的心。“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深深地刻在了每一个人的心上。最后,晚会在博士生的集体合唱—《但愿人长久》中落下了帷幕,悠扬的歌声期盼着中秋团圆的时刻,也在祝贺着祖国母亲的生日。

        本次活动形式丰富,氛围轻松,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促进了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马院师生的凝聚力,营造了以校为家的温馨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