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醇香校园】关于基础学部“醇香校园”系列活动之“翰墨书香·笛声乐韵”报名通知

为贯彻落实素质教育的思想,陶冶学生情操,更好地展现师生精神风貌,基础学部开展“醇香校园”系列活动,将邀请校内外专家和教师开展书法课、陶笛课等系列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陪伴同学们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一、活动主题

翰墨飘香·笛声乐韵

二、活动内容

1. 墨香致远——软笔书法体验课

主讲人:王国辉,哈尔滨市书法家协会会员,书法作品被黑龙江省图书馆作为馆藏文献而收藏。曾多次为留学生和书法爱好者做书法专题讲座。

活动时间:第7周——第12周,周六13:45-15:30

活动地点:B02和B03间暖廊

报名方式:本次体验课开放15个名额,请同学们扫码报名。

image-20231011150847-1

软笔书法体验课报名通道

2. 翰墨艺苑——硬笔书法体验课

主讲人:原松梅,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教师,硕士研究生导师,研究员。曾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黑龙江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哈工大十佳优秀班主任、哈工大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曾为校内外大学生开设文化素质教育通识课《硬笔书法技艺与欣赏》,深受同学们的喜爱,个人硬笔书法作品多次获得省级以上硬笔书法比赛的一、二等奖。

活动时间:第7周——第12周,周日10:00-11:45

活动地点:B02和B03间暖廊

报名方式:本次体验课开放15个名额,请同学们扫码报名。

image-20231011150847-2

硬笔书法体验课报名通道

3. 笛声乐韵——陶笛体验课

主讲人:彭蕴杰, 哈工大教职工陶笛协会副会长,具有较高的陶笛演奏水平,多次与协会成员参加校内外大型活动的演出。

活动时间:第7周——第12周,周日13:45-15:30

活动地点:B02和B03间暖廊

报名方式:本次体验课开放15个名额,请同学们扫码报名。

image-20231011150847-3

陶笛体验课报名通道

本次活动的每个课程开放15个名额,课程所需学习用品会统一进行购买。请大家仔细核对课表后进行报名,遇到考试周,课程将顺延。

 

哈尔滨工业大学基础学部

2023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