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协作 挑战自我 —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第二届学生娱乐运动会荣获佳绩

        为了进一步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文化建设,培养学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意识,树立健康第一的思想,我院同学积极参加哈尔滨工业大学体育部主办的第二届学生娱乐运动会,最终获得团体总分第四的佳绩。

        比赛当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激 情满怀,全身心投入到各个比赛之中。在“步步为营” 赛程中,选手们大胆尝试各类方法,保证身体平衡的同时力求更快速地到达终点,最终获得第三名的成绩。“前呼后拥追逐赛”中,队员们适时调整战术,团结协作,获得第三名的成绩。拔河比赛中,我院男生组成的十人拔河队,团结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经过层层角逐,最终获得第四名的成绩。此外,我院同学参加的多项单人项目也荣获佳绩。

        本次娱乐运动会赛事精彩纷呈,扣人心弦,同学们积极参与、顽强拼搏,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团队协作的精神。同学们齐心协力、团结奋进,在竞技经验与团队默契上进行量的积累。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团体第四名的佳绩。

        通过参与此次娱乐运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同学们留下了一幕幕难忘瞬间,既突破自我、赛出风采、展现青春朝气;又收获健康、收获荣誉、收获珍贵友谊。未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将以更加健康的身体和积极的心态投身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