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全体会议

近日,经管学院在活动中心326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全体会议。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建慧、经管学院团委副书记敢干、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徐建慧肯定了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强调全体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嘱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引领政治高度、覆盖广度与工作新度。要提高服务同学的本领,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树牢“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高质量地搭建好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桥梁。要创新工作机制,在学业支持、文体活动、领导力提升等方面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切实有效满足同学们的成长需求。敢干从工作实际出发,面向两会成员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鼓励大家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力争取得更大成绩。

会上, 两会主席团成员分别作了发言,对之前的工作进行回顾,并进行了新学期工作的规划与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