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九期IO讲堂】建立和打造全球职业生涯

2023-11-28 11:28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我校学生厚植家国情怀、拓宽国际视野,培育学生国际素养,进一步加强国际组织人才培养输送,现面向全校同学开展第四十九期IO讲堂,欢迎各学院有意向、有志于赴国际组织实习任职的学生积极报名参与。

讲堂名称:建立和打造全球职业生涯

讲堂内容

  • 建立和打造全球职业生涯:青年的切入点、机遇和未来趋势
  • 国际劳工组织国际培训中心 (ITCILO) 全球能力发展机构课程简介
  • 学生问答

讲堂时间:2023年11月30日(周四)19:00-20:30

讲堂地点:活动中心 330报告厅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m/wF3daHj.aspx#

主讲人:国际劳工组织都灵国际培训中心发展与投资项目协理干事Carlotta CLIVIO(李思璇),曾在北京的卡内基-清华全球政策中心工作,主要研究中欧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合作。卡洛塔拥有北京大学和伦敦经济学院的国际事务双硕士学位,以及威斯敏斯特大学的中文和国际关系联合学士学位。

image-202311281126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