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川杯”全国智能自动化创新大赛赛事说明会——哈尔滨工业大学站

2023-12-15 10:16

第一届“汇川杯”全国智能自动化创新大赛是一项面向全国大学生的工业领域的探索性工程实践活动,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承办,东北赛区由哈尔滨工业大学未来技术学院承办。

大赛旨在激发学生把握产业趋势、学习工程技术的热情,提高学生创新设计与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培养自主学习、团队协作、沟通表达等职业素养,促进教师将理论教学与工程实践相结合,推动高校工程教育改革与产业创新实践紧密结合,助力高校与国内自动化优秀企业产学协同育人和协同创新。本届大赛设置2个赛题,一是创新开发类的“节能提效的绿色制造创新设计”,二是应用实操类的“产品生产工作站设备升级与改造”。参赛学生以团队的方式报名参赛,每个参赛团队选手不超过4人(其中研究生不超过1人),报名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31日。大赛分区域初赛(2024年5月)和全国总决赛(2024年7月)两个阶段进行比赛。现特开展赛事说明会,期待感兴趣的师生报名参加!

会议时间:2023年12月16日14:00-16:00

会议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活动中心330

赛事说明会报名链接:

https://hitwljsxy.mikecrm.com/hnb7YMf

 

会议安排:

image-20231215101558-1

 

 

 

未来技术学院

2023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