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基层】东北振兴赴基层,青春聚力正当时--2024寒假鸡西市政务实习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办

2024-01-11 14:5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在投身基层治理的火热实践中增长才干,将青春诗篇落笔于基层大地,来自九个学院的13名同学组成的逐梦基层—鸡西市政务实习团于2024年1月8日由哈尔滨市前往鸡西市,开展为期27天的题为“东北振兴赴基层,青春聚力正当时”的政务实习活动。

2024年1月8日下午1点30分,哈尔滨工业大学2024寒假鸡西市政务实习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办,活动现场为政务实习学生进行岗位分配和对接。鸡西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等10个部门的相关同志及鸡西市政务实习团全员均出席仪式。

鸡西市政务实习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壮美江湖 期待你来》鸡西市引才宣传片。宣传片对鸡西市的区域定位、历史文化、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和人才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全方面多维度的介绍,让同学们对鸡西市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认识。

全员观看宣传片

鸡西市人才工作中心副主任聂元华对实习团队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结合以往政务实习工作经验,勉励实习团队,要在实习过程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增强自身综合素质、努力写好鸡西政务实习的生动答卷。同时,聂元华强调,相关部门要根据学生的专业特长和发展需要,安排最适合学生成长成才的实习岗位,坚持严管厚爱,做好生活保障,让他们能够安心地投入工作。

本次启动仪式旨在鼓励实习团成员在政务实习的过程中,感受基层氛围、投身基层治理,锤炼过硬本领、坚定理想信念,为奋力谱写东北全面振兴新篇章、奋力开创龙江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