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积极开展寒假留校国际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10 20:19

在春节佳节临近之际,国际教育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寒假期间留校学生关怀的号召,院长曹健带队深入走访留校国际学生群体,开展了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旨在传递学院关爱与温暖。

曹健一行深入学生宿舍,细致询问了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特别关注了他们在校园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并就如何有效应对这些挑战提出了合理建议。学院老师还特别对校外租房的学生进行了家访,确保每位学生在寒假期间都能得到充分的关怀和支持。

学院始终将国际学生的关切放在首位,关注每一位学生的全面发展,鼓励学生们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学习和生活,确保他们在华学习期间感受到家的温暖。此外,为表达美好祝愿,学院还为学生们准备了春节礼物,期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业有成。

通过系列慰问活动,学院加强了与留校国际学生的联系,也加深了师生之间的相互理解和信任。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留校国际学生将能够享受到一个欢乐、充实且有意义的寒假。

国际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王雪媛、副主任陈大庆、学生事务主管李雪梅等共同参与本次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