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隆源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为进一步落实本科生综合素质培养方案,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动体育活动开展,营造良好的运动氛围,3月10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基础学部举办“隆源杯”篮球赛,于哈工大二校区文体中心篮球馆火热开赛。

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隆源知识产权集团黑龙江分所总经理宣丽丽,她表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而体育则是培养创新精神的重要平台。隆源知识产权集团希望通过赞助这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超越自我的舞台,同时,也希望能够推动校园体育文化繁荣发展。

此次比赛分为三人团队赛和个人单挑赛,包括7支队伍在内的五十余名球员,他们满怀热情、蓄势待发,他们以球会友、切磋球技,他们以赛传情、团结奋进,酣畅淋漓的体验篮球运动带来的快乐,他们用智慧和勇气,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抢断、突破、上篮......队员们的激烈争抢、攻防转换动人心魄,扣人心弦,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而场外热情的呐喊声,也让这个乍暖还寒的春天不断升温。经历一下午的角逐与竞争,比赛终于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哈尔滨工业大学基础学部“隆源杯”篮球赛取得了圆满成功,球员们赛出了风采,赛出了友谊!不仅展示了青春风貌,更展示了体育竞技精神,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展现出了哈工大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