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加油站】电信学院开展信梦学生职涯发展中心首次培训会暨面试经验分享活动

2024-04-16 14:13

为增强电信学院学生对就业相关知识的了解,提升职业竞争力与发展潜力,4月11日晚,电信学院“信梦”学生职涯发展中心于活动中心326举行中心第一次培训会暨信心加油站面试经验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签约阿里icbu算法岗,有丰富面试经验的王钰同学为大家分享她在面试过程中的宝贵经验和成功秘诀。王钰同学首先向同学们分享了如何进行自我介绍,强调了在自我介绍中要突出个人特长和优势,展现自信与实力。接着,在项目准备方面建议同学们要提前规划,充分了解项目内容,展示出自己的学习和实践能力。其次,在简历写法上,要简明扼要地呈现个人信息、教育背景、实习经历等,并突出与应聘岗位相关的技能和经验。最后,在面试注意事项上,强调了准备充分、态度端正、表达清晰的重要性,同时提醒学生们要积极主动与面试官沟通,展示出自己的求职诚意和能力。

通过本次培训会,同学们对求职过程中的关键环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有力的帮助了同学在未来的就业求职道路上提升面试竞争能力,增长了求职入职信心。在未来,电信学院也将邀请更多的在职校友进行经验分享,打造良好的就业技能培训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