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纪念2018年“中国航天日”暨“中国航天大会”徒步行活动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全校教职工:

为大力宣传我国航天事业发展成就,进一步传承和弘扬航天精神,纪念2018中国航天日中国航天大会在我校召开,凝聚中国力量,培植创新文化,促进开放共享,学校办公室、校工会、校徒步协会拟举办纪念中国航天日”-航天创造美好生活徒步行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弘扬航天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二、主办单位

学校办公室、校工会

三、承办单位

教职工徒步协会

四、参加人

我校在职教职工且为工会会员

五、活动时间

2018424日(周二)中午12:00-13:10

六、出发地点

一校区图书馆门前

七、活动路线

图书馆---步行街---体育场---按原路返回

八、活动安排及要求

1.424日(周二)中午12:00,各基层工会在一校区图书馆按指定位置集合,按实际出席人数发放帽子,举各单位旗帜和会标的人员站在队伍前列。

2.请各基层工会将参加徒步活动的本单位人数于423日下班前报学校办公室。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86414131

3.424日中午如遇下雨,徒步行活动取消。

 

附件:纪念2018年“中国航天日”暨“中国航天大会”徒步行活动报名表

学校办公室

校工会

校教职工徒步协会

2018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