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关于开展哈工大教职工入职秩年纪念照活动的通知

时间 2021年05月21日 17:00 - 09月30日 17:00
地点 另行通知
网址

各基层工会,全校教职工:
    为不断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汇聚广大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团结广大教职工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奋力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新百年卓越之路。校工会从2021年起,将哈工大教职工入职秩年纪念照活动作为一项经常性活动,感谢一代代为学校发展爱岗敬业、勤恳付出的哈工大人。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主题
    定格展风采 启航新征程——教职工入职秩年纪念照
    二、参加人员
   在哈工大入职工作10年、20年、30年、40年整在岗教职工,且为学校工会会员。
    三、活动内容和要求
    1.校工会邀请专业摄影公司为在哈工大入职工作10年、20年、30年、40年整(1981年、1991年、2001年、2011年参加工作)的教职工提供一份爱岗纪念礼,纪念礼含精修6寸“商务照”1份,精品纪念相框1件,商务照含简单头发打理和简妆。
    2.请各基层工会认真做好统计、精准核对《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职工入职秩年纪念照参考名单》,不要遗漏,如存在名单中没有体现但符合纪念照条件的在岗教职工,请在名单内标明岗位类别和具体情况。各单位务必在5月24日17:00前发送《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职工入职秩年纪念照核准名单》到lvxiaolei1983@hit.edu.cn,联系电话:86413078,联系人:吕老师。
    3.活动期间遵循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听从工作人员指挥,避免拥挤和人员聚集。
    四、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5月-9月,具体时间以基层工会为单位另行通知。
    地点: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校工会
                                                                                                                                                                                         2021年5月19日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