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校区国旗班召开主题班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2018325日晚1830,二校区国旗班在环境学院1201会议室召开主题班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内容,本次班会由国旗班团支部组织委员裴浩展主持。

据悉,本次活动系二校区国旗班团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第三次主题班会,本次班会聚焦于学习本书的第三部分内容——将改革进行到底。为了带领同学们有效地进行学习,裴浩展将本次学习内容分为了六个部分,分别是:真枪真刀推进改革、加快实施自由贸易区战略,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勇于自我革命,当改革的促进派实干家、使改革落地生根、注重全面深化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虽然每一部分看似寥寥几段,但其中蕴含着总书记深刻的治国理政思想。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国旗班成员们更深刻地了解了党中央推进改革的坚定决心,也看到了党中央对老百姓关心什么、期盼什么,改革就要抓住什么、推进什么的坚定信念。“改革本质是要给人民群众带来更多获得感。”国旗班班长郭沐菲通过学习深有感触地说道。

 

国旗班组织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