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知启航】CUPT竞赛专题辅导预告

CUPT(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是中国借鉴国际青年物理学家锦标赛的模式创办的全国赛事。该项活动得到了教育部的支持,并被列入中国物理学会物理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工作计划,是实践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和国家教育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的重要大学生创新竞赛活动之一。

近年来我校学生在这项国家级的竞赛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连续五年获得特等奖,勇夺四冠。此项竞赛也得到了许多同学的青睐与积极参与。

2019CUPT已经启动!

你想成为学弟学妹们心中的物理学术大佬吗?

你想参与进来在实践中体验物理的乐趣么?

你还在为不知如何准备题目而迷茫吗?

你还在为缺乏CUPT资料而举步维艰吗?

……

来这里吧!

这里有曾获特等奖的学长学姐为大家分享丰富经验,将使大家对CUPT的竞赛流程、准备策略和入围决赛选拔规则等有更深入的了解,从而更好地备战CUPT

嘉宾简介:

魏晨骁,16级应用物理专业本科生,代表我校参加CUPT决赛,并担任国赛队长,获第九届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冠军。曾获人民奖学金、校三好学生等荣誉。

刘思琪,16级航天学院微电子专业本科生,代表我校参加CUPT决赛,获第九届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冠军,并获得最佳女生单项奖。曾获国家奖学金、校三好学生等称号。

 

讲座时间:20181016日(周二)18:30

讲座地点:理学楼308

讲座内容:CUPT校内赛辅导与答疑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理学院委员会

学知讲师团

2018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