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青春”团校开幕式

(刘雨辰/ 穆娜瓦尔/图)为全面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团员”教育实践方案,提高团员青年对共青团的认识和了解,切实增强团员青年的先进性和使命感。1014日上午9时,由基础学部团委主办,基础学部学生会承办的“青春”团校于二校区主楼B32正式开幕。基础学部党总支书记杨桅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基础学部团委书记刘文超主持。

开班仪式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开始,在刘文超介绍了本次团校的培训方案后,基础学部建筑学院团支书李佳霖向全体团干部发出倡议,号召基础学部全体共青团干部积极参加此次团校活动,以达到“提高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传承哈工大精神、锤炼哈工大功夫,努力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合格共青团干部”的目的。随后,杨桅对各团支书提出三点期望:一、坚定不移地弘扬主旋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做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协同全面发展的领导者;三、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过程中,真正地关爱自己身边需要帮助的其他同学。并预祝同学们在“青春”团校的学习过程当中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开班仪式结束后,基础学部学生会主席刘畅介绍了近期要开展的团日竞赛活动、本次团校的相关事宜及团支书手册的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