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CA】2018国际周国际交流项目介绍讲座“留学之音”成功举办

HICA 文/图

10月15日晚6:30,由哈工大国际交流协会讲座部组织的国际周国际交流项目介绍讲座“留学之音”在二区主楼B12顺利举办。

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哈工大国际合作部外事处欧洲地区主管王茵老师、日韩地区主管翟宁老师、东南亚和大洋洲及其他地区主管冯扬老师、哈工大国际合作部外事处俄罗斯及独联体地区主管张玮老师为大家解读交流政策,提供留学咨询及指导。

在讲座期间,各位老师分别介绍了俄罗斯及独联体地区、欧洲地区、美国地区、日韩地区、大洋洲、东南亚及加拿大等地区的交流项目,详细说明了项目学校、访问时间、费用、成绩要求、学分绩对换等同学们关心的内容。此外,老师还分享了不少往届学生的交流经历和心得体会,站在学生的角度为大家解读出国交流的意义,不仅帮助不少大一新生确立了出国交流的想法,还为其指明了出国留学的方向。

 

在与老师的互动环节中,大多数前来参加讲座的学生都表示有出国留学的想法,并表示从老师的讲解中受益颇多,几位学生的举手发言也得到了老师耐心的解答。虽然大家还有点意犹未尽,但遗憾的是时间有限,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顺利结束了。

我们真诚地欢迎同学们继续参加国际周后续的精彩讲座,HICA愿意在你走出国门,拥抱世界的道路上贡献一份力量,助你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