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关于开展2018基础学部班团规划大赛的通知

基础学部各班班长/团支书:

为持续引导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和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为实现中国梦凝聚青春正能量,奏响迎百年、创一流的哈工大最强音,传承和践行哈工大精神,同时进一步丰富大一新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经研究,基础学部团委将组织开展2018年度基础学部班团规划大赛。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目的及意义

1.引领大一学生深入学习和了解班级和团支部建设的相关知识;

2.增强班级凝聚力及班级成员的集体荣誉感;

3.培养班级同学的规划意识,为四年的班级建设良好发展打下基础;

二、活动时间

制作规划书 时间:201810181114

初审、决赛 时间:20181115—1121

优秀规划书 展览时间:20181122—125

颁奖仪式时间:基础学部支部大舞台晚会现场

三、活动地点:二校区主楼阳光大厅

四、目标对象:2018级基础学部各小班

五、活动计划

1.班级规划制作

各小班在1018--1114日内完成规划书的制作;

2.规划书要求

1)规划内容积极向上,有创新意识,版面整洁,重点突出;

2)规划书内容详实,格式规范,切勿脱离各班级实际情况;

3)纸型大小统一为A4,竖向打印;

4)规划书封皮标注所在学院及班号;

5)提倡自主规划,全盘抄袭取消评奖资格。

3.规划书上交方式

各班级自1018日起可在中午12:30-13:30将班级规划书交至二区主楼B301-1(基础学部学生会办公室),截止日期时间:1114日中午1230

联系人:郭同学 联系方式:15286970298    QQ473027096

     徐同学 联系方式:18845773208      QQ1580313923

4.评比细则

项目

分数

学习、学风文化建设

30

团支部建设

20

文体及其他活动

20

新颖及现场发挥

20

寝室文化建设

10

 

5.评比方式

1)班级规划大赛由各位辅导员老师通知各班级准备参赛,要求上交纸质材料。

2)初审由基础学部团委进行,选出较为优秀的展览书进行规划大赛决赛。

3)决赛将进行,更加全面立体的文字,音频,视频展示。决赛选手将不再准备文字材料,而是使用PPT,视频,微电影或相册等形式,进行现场展示,现场评委打分。

4)所有班级展示后,将现场公布一二三等奖获得班级,于支部大舞台颁发证书,并对优秀规划书进行展览。

6.优秀规划书展示

20181121—125日于哈工大二校区主楼阳光大厅内对获奖优秀规划书进行展示。

7.颁发荣誉证书:

将于基础学部支部大舞台文艺汇演现场,由基础学部领导/校团委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发荣誉证书。

班团规划大赛为基础学部团委面向基础学部各班级一项传统活动,数年以来通过一次次的创新发展,获得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同时,班级规划大赛奖项也作为日后班级评奖评优一项重要辅助材料,请各班班长与团支书高度重视,于截止日期前完成工作。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基础学部委员会

2018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