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关于开展2018基础学部团报设计大赛的通知

基础学部各团支部:

为持续引导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和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为实现中国梦凝聚青春正能量,奏响迎百年、创一流的哈工大最强音,传承和践行哈工大精神,同时进一步丰富大一新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经研究,基础学部团委将组织开展2018年度基础学部团报设计大赛。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目的及意义

1.引领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和了解团的相关知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爱国主义精神;

2.增强支部凝聚力及支部成员的集体荣誉感;

3.发掘支部成员的艺术才能,丰富支部成员校园文化生活。

二、活动时间

团报绘制时间:201810181114

团报展览时间:20181115—1128

颁奖仪式时间:基础学部支部大舞台晚会现场

三、活动地点:二校区主楼阳光大厅

四、目标对象:2018级基础学部各团支部

五、活动计划

1.团报制作

1)各团支部在1018--1114日内完成团报的制作;

2)团报主题:(任选其一即可)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鲜衣怒马,逐梦趁年华

“00的我们,∞的青春

寻——和自己的迷藏

“我与中国梦——回首过去,展望未来”

2.团报要求

1)团报内容积极向上,有创新意识,版面整洁,重点突出;

2)团报主题明确,主题标题,形式不限,切勿脱离各团支部实际情况;   

3)图纸大小统一为0号图纸,竖向设计;

4)团报右下方标注所在学院及班号;

5)提倡手绘,彩印团报取消评奖资格。

3.团报上交方式

各团支部自1018日起可于中午12:30-13:30将参赛作品交至二区主楼B301-1(基础学部学生会办公室),截止日期时间:1114日中午1230

联系人:王同学 联系方式:18105851927   QQ1327977069  

李同学 联系方式:18261272241   QQ1610611343

4.评比细则

项目

要求

主题30

主题明确、在规定范围内选择

内容25

内容充实、积极向上、重点突出

版面25

美观大方、版面整洁

创意20

新颖、富有创意

 

5.评比方式

由基础学部团委对上交团报进行评比。根据评比情况设立一等奖(5%),二等奖(10%),三等奖(20%),优秀设计奖(10%)。

6.优秀团报展示

20181115—1128日于哈工大二校区主楼阳光大厅内对获奖优秀团报进行展示。

7.颁发荣誉证书:

将于基础学部支部大舞台文艺汇演现场,由基础学部领导/校团委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发荣誉证书。

团报设计大赛为基础学部团委面向基层团支部一项传统活动,历年来不断发展创新,取得了大一师生的一致好评。同时,团报设计大赛奖项也作为日后团支部评奖评优一项重要辅助材料,请各团支部高度重视,于截止日期前完成工作。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基础学部委员会

2018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