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2018年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大一年度项目计划启动会圆满结束

20181017日晚1830,基础学部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大一年度项目宣讲会在二区主楼B105圆满落幕。来自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学长学姐们细致精彩的讲解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会议由刘鹤冰主持。

首先是李金虎讲解大一年度项目计划的流程和注意事项。李金虎同大家深入地探讨了创新项目的重要性,随后又深入地介绍了创新项目对与学分绩的关系,透彻地讲述了大学学习与科研关系的处理方法,并就我们科创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给出了详细的建议。并引出大一年度项目计划作为大学期间科技创新的基础,需要认真对待,并以时间节点顺序梳理了大一年度项目计划的内容和优秀的经验。而后,李晓雪学姐详细地介绍了大学学习与高中学习的区别,大学的学习方法,相关课程的经验和注意事项,学姐又循循善诱地阐述了兴趣对学习的重要性。张帅学长在组织队伍,联系导师等方面提出了简明扼要的建议。听过学长学姐精彩的指导,同学们科创的信心增强,积极性也被很好地调动了起来。

在学长学姐们深入浅出的讲解中,同学们不仅对大一年度项目有了明确的认识,并对立项有了明确的方向,信心满满地开始了下一步工作。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2018级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大一年度项目计划启动会圆满结束。相信生命科学学院的同学们能够凭借智慧和创造力,大一年度项目计划的学习,将为大学的科技创新和未来的理论研究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