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航工程】土木学院1633106团支部顺利开展“我的核心竞争力”主题演讲团会

       10月19日下午,1633106团支部开展了“我的核心竞争力”主题演讲比赛,辅导员王昊阳以及1633106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比赛开始,辅导员王昊阳建议我们在大三阶段需要不断加强实践,历练自己,加深对未来职业方向的了解与体会。演讲题目来自于中海地产“海之子”的招聘面试环节,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本次比赛加深对自我了解,尽早开启自身职业生涯规划。

       同学们一一发表了自己对核心竞争力的理解与看法。有的同学沉着淡定,熟记讲稿;有的同学气势豪迈,感情充沛;有的同学积极互动,大胆交流……每个人都结合自身实际,切实讲感受谈感悟,演讲比赛在同学们精彩的自我展示与积极参与中落下帷幕。

       最后,辅导员王昊阳对大家的表现一一总结,并针对每个人的演讲风格与技巧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他祝福同学们都能在逐梦路上披荆斩棘,收获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本次比赛在热烈欢快的氛围下圆满结束。

上台演讲的同学们(1)

 上台演讲的同学们(2)

上台演讲的同学们(3)

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