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公示

2018-09-26 21:48

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2018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结合《土木工程学院关于评选2018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和《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奖、助学金评定细则》,各年级采取本人自愿申报、评审小组资格审查、年级内评选推荐、学院联评的方式,现评选出11名学生获得国家奖学金,32名学生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具体名单公布如下。

国家奖学金

2017级本科生:宋佳俊、陈锦瑞、黄涛、曾梦璇

2016级本科生:孙磊、孟祥浩、邓质、王雨杰

2015级本科生:王晨博、李湛钊、庞博

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7级本科生:党奔彪、李鹏帅、柳念、南嘉明、牛淑义、秦江、孙晓超、唐浩、闫豪峰、于海岩、钟威

2016级本科生:宫轩宇、何欣、李俊江、佘俊辉、刘开来、马燕、彭文昊、洪宗海、刘己诚、刘得鑫、彭鑫帅

2015级本科生:李孔龙、孙夫整、李源远、渠海港、李莹、周楠、黄俊凯、李大帅、单鹏虎、赵鹏举

公示时间:9月26日-9月28日。

凡对以上候选同学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向土木学院学工办反映具体情况。联系电话:86289578.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