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航工程】土木工程学院1633501团支部主题演讲团会成功举办

   (图/刘玉新 文/丁奕聪)2018年10月1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1633501团支部主题演讲团会在主楼B602成功举办。为加强学生思想引领,提升综合素质,服务全面成长成才,同时让同学们在即将面临的升学、找工作等众多面试中脱颖而出,现组织我班开展“我的核心竞争力”主题演讲团会。辅导员原野、1633501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团会,团会由管学民主持。

         团会第一项主题演讲。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此次演讲主题、规则以及奖项设置,之后同学们依次上台演讲。同学们结合专业特点,围绕自身职业规划,深谈现阶段自己所具备的核心竞争力、以及未来如何进一步塑造、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并且对今后如何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规划。

         根据演讲内容及现场表现情况,张钊同学获得优胜奖,颁发《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书籍,并有机会参加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八届“十大演讲家”土木直通车比赛遴选。

团会第二项积极分子推选。马政同学向大家阐述了自己的优点和不足,以及自己大学以来对入党态度的转变,并表达了向党组织靠拢的热切希望。刘玉新,马光远两名同学对马政同学的优点、缺点进行评价与分析,最终马政同学全票通过入党积极分子的推选。

   最后,辅导员原野总结发言,此次演讲比赛旨在总结过去,引发思考,大家应该勇于尝试,明确方向,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不辜负大学时光。

null-585acda0c3a260a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