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会顺利举行

    (文/陈雪; /办公室部)1021日下午,2018届土木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土木学院311报告厅顺利举行,各位主席团成员进行了工作回顾和展望。研分会指导教师樊嘉宁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部职能主席焦兴东主持。

    首先,土木研究生会(以下简称“研会”)主席王极介绍了研会的基本情况和目标定位。研会此次共招新成员78人,其中主席团6人,下设办公室部、宣传部、学术部、文艺部以及体育部。五个部门各司其职,相互合作。汇报中,王极将研会的定位明确为“饮水思源,服务同学” ,提出了奖惩机制、轮岗制度、技能培训等一系列落地措施,切实增强研会内部的凝聚力,更好地服务于土木学子。

    而后,各部门职能主席依次介绍了相关部门的成员架构和工作计划,既有对以往品牌活动的继承与发扬,也融入了新的创意和想法。新生篮球赛、“菁华”文体趣玩、“玫瑰之约”、“菁华人物周刊”、“学术下午茶”、“木V周末影院等传统活动依旧会如约而至,陪伴同学们度过宝贵的科研与闲暇时光。此外,研会也结合同学们的需求进一步提出了“书文接力”、“QQ小视频分享”等各类创意活动,旨在全方位、多角度地为同学们们创造丰富多彩的生活环境。

    最后,樊嘉宁老师表达了对新一届研会的殷切期盼,希望全体研会成员都能够秉承最纯粹的初心,尽情发乎自己的才能,,无论活动大小,都要摆正心态,着眼细节,把事做实、做深,在有限的平台上发挥出无限的可能,让自己的能力得到锻炼与提升,也让研会的明天越来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