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分党校2018秋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课堂举行第一期集中培训

    2018年1024日晚7点,土木工程学院分党校2018年秋季学期预备党员第二课堂第一期集中培训在土木学院303会议室进行,本次集中培训包括学前教育、重温入党誓词以及观看学习视频三个部分,培训由学生党建助管冯勇啸主持。

    培训伊始,冯勇啸为全体预备党员系统地讲解了本次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课堂的课程安排、教学方式和考核办法,指出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与掌握,深化实践教学内容,提高全体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思想政治觉悟。随后,冯勇啸带领全体预备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全体预备党员一同观看了《平语近人》第三集《国无德不兴》,节目围绕立德这个主题展开,从崇、明德、修德三个维度,通俗易懂地讲明总书记关于德的论述,旨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阐释与广泛传播。通过观看视频,全体预备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问题的论述与理解。

    相信全体预备党员在本次培训中能够学做结合、以学促做,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