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子佳人】“至姗姗来迟的你”晚会圆满结束

2018-11-07 11:16

1028日晚,由材料学院与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联合举办的材子佳人系列活动至姗姗来迟的你晚会圆满落幕,活动气氛热烈,参与人数众多,在紧张的学习之余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并为同学们社交能力的提升提供平台。

活动开场由人文学院的对唱节目《恋爱ing》和兔子舞预热氛围,全场参加活动的同学共同进入场地中央跳舞,活动氛围瞬间热络,为下面的分组交流和游戏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活动主要由两个暖场游戏和四个互动游戏串联而成。通过五毛一块游戏将同学们男女穿插分组,在组内进行你画我猜游戏,使组内成员快速认识。踩气球乒乓球传递一站到底听歌识曲四个以组为单位的游戏活动使同学们更加熟悉,形成团队意识,结交更多的伙伴。

除了互动游戏,活动还设有才艺展示环节,每组同学都积极踊跃地参与show time——唱歌、舞蹈、乐器表演等,才华横溢的同学们都获得了热烈的掌声和赞许的目光,场上场下互动热情,气氛轻松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