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演讲家】华润置地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八届十大演讲家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文/王昌隆 图/王磊)2018113日晚6:30,华润置地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八届十大演讲家启动仪式在二校区文体中心123成功举办。土木学院团委书记李梦晗老师、材料学院团委负责人马慧文老师、环境学院兼职团委副书记阿里亚·阿不力米提老师、华润置地校园俱乐部主席张嘉鼎参加了本次开幕式,我们还邀请到了电台节目《马路英雄传》主持人、黑龙江高校广播电台主持人文凯和现任航天学院学生会主席、第六届“十大演讲家”秦汉作为特邀嘉宾。

启动仪式上,秦汉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与十大的故事并充满真情的回忆了那段令人难以忘怀的时光:“最重要的是,你会收获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无论结果怎样,获奖与否,每当想起一群人为了一件事一起努力的那些日子,总会不自觉嘴角上扬。”,其实这也是参加十大的意义和收获。

随后主持人文凯向大家讲述了自己是如何从一名非科班出身的大学生成长为一名电台主播,以及中间所付出的努力。他以自己备赛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播音主持技能大赛的经历入手,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于演讲的理解和从业多年来的经验。

之后,李梦晗老师介绍了十大演讲家的历史和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对赛题“奋斗”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同时表达了对各位选手的期待,并且预祝第八届十大演讲家顺利举办。最后所有嘉宾共同宣布十大演讲家正式开幕。

    启动仪式结束最后,所有嘉宾和同学们合影留念。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初赛的选手进行了现场抽签来决定初赛的出场顺序。

秦汉

文凯

李梦晗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