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支部大舞台的通知

2018-11-12 13:40

各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引,增强学院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彰显人文学子的青春活力与风采,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经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支部大舞台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二、活动时间

201812月初

三、活动要求

1、支部大舞台作为一项团支部集体活动,以展现团支部团队吸引力、凝聚力、创造力及展示团员风采为目的,大二、大三年级和研一团支部参加,应覆盖团支部成员的85%以上

2.节目内容需紧扣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主题,应积极向上、催人奋进,传播正能量,彰显共青团员们的理想信念与活力风采。

3.形式不限,合唱、舞蹈、话剧、小品、相声、诗朗诵等均可,鼓励创新。

四、组织要求

1、认真组织,注重精心策划。请各团支部结合实际情况,做好策划和组织工作,以年级为单位积极开展本次活动。

2、展现风貌,注意营造氛围。各团支部须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的支部氛围。

3、注重协调,加强宣传引导。各团支部需协调好团员青年学习和排练的关系,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同时注重活动的总结和宣传,及时通过新闻网和人文紫丁香等媒体进行宣传报道。

4、请各团支部1120日前将节目名称-节目形式-参与人数,音频视频发送至1434129989@qq.com,11月末进行彩排。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委员会

201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