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封情书”校研究生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2018-11-13 09:29

1110日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研分会、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研分会、化工与化学学院研分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分会共同举办的半封情书校研究生联谊活动圆满举办。此次校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旨在丰富校研究生的感情生活,扩大他们的交友范围,促进身心健康,提升科研效率。

活动设置天生一对爱的抱抱、兔子舞互动、才艺展示、一纸心梦“say you say me”这是你的一封情书等主要环节。

“天生一对”游戏开始时男女各一人按进门相同号码牌背对背站好,等待主持人问题举手,举同手的男女晋级下一题,不同手的男女分开。经过第一个游戏,男女嘉宾有了初步了解,活动气氛逐渐热烈起来,渐入佳境。

“爱的抱抱”游戏活动中,参与者围圈随音乐活动,男生代表1,女生代表5毛,负责人喊出钱数为1.5的倍数时,背景音乐停止,参与者迅速租队组队,每队男女人数必须相同,男女人数不等组全组淘汰,未组队个人淘汰。这个游戏既考验了参与者的应变能力也在你争我抢的组队过程中让嘉宾更加放松和熟悉。

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的小姐姐们带来的兔子舞,俏皮又可爱,从台上跳到台下,同场下嘉宾互动。才艺展示环节我们有幸欣赏到了很多嘉宾的精彩表演,我工的小哥哥小姐姐真是双商高、有颜又有才。欣赏完精彩的表演,男女嘉宾以手中的玫瑰为支持票,进行30秒的投票环节,手中玫瑰最多的展示者还获得了荣耀手环4的奖品哟。

“一纸心梦”游戏环节男女嘉宾自由组队,每组人员需在主持人喊完开始之后迅速站在报纸上,且要保证两个人在3秒内不能把脚放到报纸以外的区域,凡是脚一半站界内或踩到地面超过三秒中均视为违规,会被淘汰出局;晋级小组进行下一轮,每一次口令之后都需要将报纸对折一半进行后续游戏,直到报纸对折到站不下人为止。这个游戏环节中,彰显了我们理工男的绅士风格,男嘉宾对女嘉宾呵护备至,当然我们的女嘉宾们也是聪颖又可爱。

在后两个环节中,男女嘉宾又更多的机会聊天、互相了解,男嘉宾还可以在现场帮助女嘉宾实现愿望,希望通过半封情书联谊活动能让更多的有情人相识、相遇、相知。

我们还为大家准备了好吃的零食、饮料和礼物~我们的嘉宾不仅能在半封情书收获新的友谊,还能解解嘴馋,幸运的小哥哥小姐姐还带走了我们奉上的精美礼品呐。

山川湖海,我都已看尽,日月星辰,怎及你眼睛,历经雨雪风霜,在时光里遥望,幸运的是我终遇见你。”——半封情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