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踏雪而来,缘在黄河路73号”大型交友联谊活动顺利举行

  11月11日晚,土木工程学院“踏雪而来,缘在黄河路73号”的大型交友联谊活动在哈工大二校区文体中心118室顺利举行。活动分为游戏互动和才艺展示两个部分,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近百名同学前来参加,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在刘欣悦同学令人惊艳的开场美声表演《我和我的祖国》之后,本次活动的游戏环节正式拉开序幕。多人游戏环节,“记名字”,“传瓶子”,“传戒指”,大家打破隔阂,敞开心扉,相互熟悉;双人游戏环节,彼此携手共进,增进默契,克服难关;才艺展示环节,有识之士尽显风采,为初冬增添别样的韵味。

   每组游戏结束后,工作人员为获奖选手颁发了精美礼品。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的积极性都被大大调动了起来,实现了鼓励大家展示自我、拓展人脉的目的,在忙碌的学习之外丰富了大家的校园生活。尽管活动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了,但后续的故事不会停止,愿每个来参加的小伙伴都能找到知己。土木研究生会也会对同学们的感情发展进行后续反馈。明年“缘在黄河路73号”,期待与你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