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关于举办化工与化学学院支部大舞台活动通知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实力、综合国力大幅提升,人民生活显著改善,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以奋发向上的姿态学习和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同时加强团支部建设,提升团支部凝聚力,充分发挥艺术教育的育人力量,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化工与化学学院拟举办支部大舞台活动,现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改革开放四十年,砥砺奋进新时代

二、活动时间:

2018128日晚18:30

三、活动地点:

一校区活动中心101

四、报名要求:

本科生大二年级与研一年级的各个团支部每班出一个节目,可以跨年级、跨支部演出节目,但要求最多不超过两个支部联合,并于1126日晚20:00前填写问卷星https://www.wjx.top/jq/31115797.aspx

按要求选择年级、输入班级号码、选择活动类型、输入活动名称并提交。

五、节目彩排安排:

活动的预彩排将会在122日在明德楼A801举行,彩排顺序按照届时节目单进行,小组不可自行与其他小组更换彩排顺序。

六、节目要求:

歌曲、诗朗诵类节目时长控制在5分钟以内,话剧、小品、相声、舞蹈类节目控制在15分钟以内,合唱、诗朗诵类节目要求统一着装。

七、活动评比:

活动结束后,会评选出若干最佳节目,给予班级活动经费和荣誉奖励,并推选作为年级代表参与学院年底表彰活动。

演出期间更有趣味游戏,以及丰厚的礼品相送,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

 

 

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

2018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