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土木工程学院1733009团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对于当代大学生的一系列重要讲述,同时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志愿精神,1733009团支部于201811月展开了多次志愿服务,切身感受并体会志愿服务。

1733009团支部成员以小组的形式分批到黑龙江省医院做导诊,为有需求的患者提供帮助,在整个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主要以为患者挂号、打印化验单以及为不熟悉医院环境的病人指引的形式为主,给予前来就诊的患者方便,并始终坚持微笑待人,礼貌服务,主动提供帮助的原则,在导诊岗位上没有丝毫懈怠,不仅小范围减轻了医院导诊护士的工作量,为患者就医缩短了时间,还得到了大多数患者的口头感谢。最重要的是,1733009团支部的成员从这几次志愿服务中学习到了很多,不仅提高了自己与他人的表达沟通能力,还从日常生活中切身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志愿精神,尝到了帮助别人的快乐,感受到别人言谢的喜悦,同时也接触到了形形色色不同领域的人,今后,1733009团支部也将参与更多的不同类型的志愿服务,提升整个团支部的精神层面。

    志愿服务,1733009团支部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