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土木工程学院1633501团支部组织爱国主题观影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创建活力团支部,20181123日,土木学院1633501团支部进行了爱国主题观影团日活动。此次活动选择的爱国题材的电影是《建国大业》。同学们观看时多次被电影中爱国人士的风采所动容。更深入的了解了中华民族解放以及新中国建立过程中的种种困难,但凭借着伟大领袖的领导以及人民的英勇奋战,我们的前辈还是完成了这样伟大而艰难的事业。当然,值得我们尊敬和铭记的的人还有很多很多,只要是在解放中国的战争中为民族独立流过血和汗的,都应成为我们尊敬与铭记的对象,他们的名字就应被世代传唱!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认识到我们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提高了团支部活力。活动围绕爱国主题来进行,不仅让同学们的爱国之心更深切,也让同学们铭记了那些平凡却伟大的人。此次团日活动虽然结束,但是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同学们所学到的精神、所传承的文化、所感受到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将对我们产生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