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化工与化学学院1714302团支部开展“重温党的历史”主题团日活动

为引导团员青年们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了解抗战先烈们的英勇事迹,11月23日,化工与化学学院1714302团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党的历史”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团支部在一校区正心楼111教室观看“平语近人”系列节目,从习近平总书记的用典中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生平经历,接着是前往哈尔滨党史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在哈尔滨党史纪念馆中,其中陈列着栩栩如生的蜡像,展现着抗日联军士兵无畏敌人、英勇战斗的英勇意志,展厅内的图片与历史证物,让青年团员们进一步了解到了抗联战士们战斗环境的艰辛与人格的伟大,抗联战士们不屈不挠、以身报国的精神触动着每一位团员青年。最后,在雕塑“红色之影”前,1714302班的团员青年们合影纪念这次参观学习之程。

通过本次参观哈尔滨党史纪念馆的主题团日活动,团员青年们加深了对共产党艰难曲折的发展史的了解,真切的感受到现在和平美好的生活的来之不易,有多少爱国志士为之付出生命的代价。作为祖国的青年,我们要不忘初心,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充满自信,立志听党话、跟党走,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