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土木工程学院2017级关于举办“弘扬爱国初心,凝聚奋斗力量”支部大舞台的通知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和“一二九”运动83周年,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史国情,珍视国家荣誉,重温爱国奋斗艰辛历程,同时增强团支部活力,夯实基层团支部建设,凝聚团员青年的青春梦想,彰显土木学子的青春活力与风采,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土木学院2017级开展“弘扬爱国初心,凝聚奋斗力量”支部大舞台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弘扬爱国初心,凝聚奋斗力量

二、活动时间

20181129日晚18:30

三、活动地点

哈尔滨工业大学文体中心118

四、活动要求

1.支部大舞台作为团支部集体活动,支部内认真组织,注重精心策划,以展现支部团队战斗力与凝聚力、展现支部团员风采为目的,以团支部为单位参加,支部成员必须全员参与。

2.各支部以话剧为演出形式,主题必须紧紧围绕历史人物、重大历史事件,应积极向上、催人奋进,传播正能量,彰显共青团员们的理想信念与活力风采。

  3.各参演支部可充分利用校内及学院内现有资源组织排练,活动组织前将组织彩排,请各支部按时参加彩排,保证节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