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栋梁运动】“无运动,不菁华”土木工程学院栋梁运动协会举办第二次夜跑活动

20181118日,土木工程学院社联与栋梁运动协会共同举办了第二次夜跑活动。

右脚带上左脚的步伐,交替,跳跃,每一个同学们在寒风中坚持的身影,都是青春洋溢的证明。

同学们按照自己的意愿自发组队,无论是两两一伙,三五成群,还是独身一人,夜跑队伍成为了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热爱运动的精神面貌和良好风采,吸引了众多路人们的赞赏的眼光。

冬日的寒风吹不散土木学子们对运动的热情。哪怕天气严寒,大家仍然积极地参与到这次活动当中。同学们一个个排着队伍,按顺序签到。之后,同学们整理好队伍,在领队的带领下,熟悉路线,寻找节奏。寒风吹不散我们的热情,吹不垮我们的毅力。风再大,天再寒,我们还是要跑,要迈开自己的脚步。在简单的摇摆和跨步当中,同学们尽情地体验着跑步的乐趣。

工作人员们辛勤付出,态度认真负责。他们最早的来到七公寓楼底下为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们准备签到的相关事宜,摆出纸笔,维持秩序,并且在凛冽的寒风中等待所有同学都完成了三圈的路程并再次签到完毕,他们才又一次收拾东西,离开现场。

    夜跑活动让每一个参与的同学都在寒风中展现了自己的青春活力。每一位同学都是发光体,散发出属于自己的耀眼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