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分享月】宝洁菁英俱乐部求职大咖经验分享

       哈工大宝洁俱乐部兹定于12月2日18:30在活动中心214举办“求职达人”主题讲座活动,本次讲座活动面向全体工大同学,全程采用录制和直播结合的形式!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四位Offer收割机,他们将结合亲身经历阐述自己对offer相关行业、岗位的了解与看法,又是怎样进行选择和准备的,求职路上有什么独到的体会与心得!
【嘉宾阵容】
       冯冲:17硕土木学院土木学院,建造与管理专业(未来的投行大佬冯冲学长)
       先后斩获哈尔滨中海研习营、华润置地东北大区合约管理岗及万科杭州公司投资拓展岗3枚暑期offer;华为客户经理special offer、招商蛇口华东区域本部投资发展、新城控股总部投资发展、旭辉集团总部战略经营、融创华北区域投资拓展5枚秋招offer;大三下学期赴德国汉堡工业大学交换学习,比例为0.1%;研究生学分绩前10%;现任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华润置地校园俱乐部发起人兼职能主席;曾任土木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本科阶段获华润置地东北大区“百匠心人”实习项目第一名、基础学部“时政热点”辩论赛一等奖,获优秀毕业生、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研究生阶段获研究生一等奖学金,获优秀团干、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曾在华润置地、万科杭州公司、哈尔滨中海地产实习;曾担任2018海之子研习营哈尔滨站总经理、亚布力中国企业家青春合伙人。
       刘媛媛:17级建筑学院硕士研究生,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专业(实践实习超多的媛媛学姐)
       先后斩获GE Healthcare CLP EID(通用电气医疗集团 商务领导力暑期管培实习生)、万科集团市场营销岗、旭辉集团浙江区域客户关系岗及中南置地浙江区域营销策划岗4个暑期offer;VIVO手机产品经理special offer、华为MKT经理、东华科技暖通设计岗3个秋招offer;研究生综合测评成绩专业第一,现任哈工大全媒体中心官微影像部部长,哈工大博物馆学生讲解员,所摄照片多次被刊登在校报、哈尔滨工业大学公众号等官方平台;大学期间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级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省优秀志愿者、校五四奖章(团体)、校优秀共产党员、校优秀团干部、校优秀毕业生等30余项校级及以上荣誉称号;曾任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部长、宝洁俱乐部核心成员等;曾在中海地产、58集团中华英才网、GE Healthcare、清华同衡设计规划研究院等企业实习;有过多次商赛经历,如华为销售精英挑战赛,欧莱雅Brandstorm市场营销策划大赛等,曾代表华北区域参加融创中国房地产营销挑战赛全国总决赛,总决赛答辩成绩第一名。
       王恺:17硕材料学院材料学专业(转战外企的王恺学长)
       先后斩获 L’OREAL管培生、GE Healthcare OMLP EID(通用电气医疗集团 运营管理领导力暑期管培实习生)、Exxonmobil(埃克森美孚) MKT,3个暑期offer;华为marketing、Cisco CSAP(思科销售)、Exxonmobil MKT 3个秋招offer;宝洁俱乐部核心成员,曾任哈工大航天馆英文讲解员;大学期间曾获黑龙江省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参加全国大学生热处理创新大赛荣获一等奖;获国家奖学金、人民奖学金等奖项十余项;曾在Exxonmobil lubricants亚太市场部进行暑期实习。

       华可:17硕化工与化学学院,材料化学专业(与华为渊源深远的篮球小骄傲华可学长)
       先后斩获华为客户经理暑期offer;华为客户经理、深信服销售经理等秋招offer;现任哈工大花粉俱乐部主席,化工与化学学院篮球队队长;曾任理学院化学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本科阶段获校优秀团员、三好班级标兵等荣誉称号;研究生阶段以二作、三作的身份发表影响因子为4.8、4.136的两篇SCI,获一等人民奖学金;参加华为销售精英挑战赛所带领团队获全球十强团队、个人获东北赛区五强,参加哈工大首届行业分析大赛荣获三等奖,带领团队参加花粉总裁班销售大赛获营销比赛第四名;获2018 AUBA安踏大学生篮球队联赛哈尔滨工业大学亚军,连续获得第一届、第二届校“Hit the ball”篮球赛第二名。
       Offer拿到手软的大佬们,总有一款你喜欢!

【讲座流程】
(一)上半场
时间:18:30 - 19:30;嘉宾A,嘉宾B
(一)下半场
时间:19:30 - 20:30;嘉宾C,嘉宾D
(二)尾声
20:30 - 20:45  观众提问环节
20:45 - 20:50  观众抽奖环节
20:50 - 21:00  工作人员为嘉宾及幸运观众颁奖
主持人致闭幕词
【到场惊喜福利】
参加讲座怎能让你空手而归?
福利一:到场即获宝洁俱乐部倾情巨献《求职宝典V1.0》《求职宝典V2.0》
福利二:现场与嘉宾互动即获宝洁公司精美产品
福利三:抽奖环节,决不让你空手而归(剧透预警!!特等奖为杰士迈专业定制西服一套!)
小福利:活动现场准备有丰富的零食和饮料,补充头脑风暴耗能!
       求职讲座活动是哈工大宝洁俱乐部的品牌活动之一,已经成功举办过多届,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参与,活动反响十分积极!你还在犹豫什么?本周日晚6点半、活动中心214,宝洁菁英俱乐部“求职宝典”主题讲座期待你的加入!

                                           哈工大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哈工大宝洁菁英俱乐部
                                                    2018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