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化工与化学学院1714301团支部开展制作手工饼干主题团日活动

为在感恩节之际向辛勤工作的后勤人员表达的感谢,提升班级凝聚及协作能力,1127日下午,化工与化学学院1714301团支部齐聚正心203,由科技委员王成城带领大家进行饼干的制作,在公寓使用微波炉烘烤,并包装好送给七公寓和四公寓的阿姨和大爷。

下午四点,支部成员齐聚正心203教室,并将事先准备好的工具物品拿出。由班级王成城同学介绍烘焙手工饼干的方法,逐步教学,同学们认真调配物品比例,纷纷参与其中。先后经历了融化、搅匀、和面以及各种修饰以后,放入模型当中,准备送入微波炉中。全体成员在这个过程中表现非常积极,而且非常热情,每个人脸上都显示出极大的热情。当饼干出炉那一刻,大家都欣喜不已,脸上写满了自豪。最后确认饼干能吃后,分别赠送公寓的阿姨大爷,并留照纪念。

活动期间,教室内其乐融融,提升班集体的凝聚力。赠送活动增进了同学们与公寓的阿姨大爷的感情,活跃了寝室气氛,融洽了校园生活。大胆尝试新奇事物,努力做不可能,实现班级凝聚力的上升,为班级集体的团结作出巨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