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化工与化学学院1707001团支部开展国际交流项目分享会活动

为拓宽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培养学生人际沟通与合作能力,提高适应能力和领导能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1128日下午,化工与化学学院1707001团支部,在七公寓二楼书吧举办国际交流项目分享会。本次主讲嘉宾为17级本科生邢恺中,团支书陈洪建同学主持此次分享会。

2018102628日,邢恺中同学参加了在英国牛津大学举办的为期三天地第十六届牛津模拟联合国大会。此次分享会上,邢恺中同学分享了自己参加此次会议的感受,详细说明了牛津学校的相关项目、访问时间、费用等同学们关心的内容。此外,邢恺中同学还分享了自己同中国留学生的交流经历和心得体会,站在学生的角度为大家解读出国交流的相关问题

出国交流是一个开阔眼界,接触到不同国家文化的机会,更重要的是我们能够学习到国际上先进的技术知识,对于自我能力的提高大有裨益,通过此次国际项目交流分享会,1707001团支部的同学对国际交流的政策、项目、申请流程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大家接下来的学习指引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