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土木工程学院1633104团支部组织观看《榜样三》专题节目

为引导支部同学深刻认识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在本次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中,1633104团支部组织观看了《榜样三》专题节目,“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节目中讲诉了来自各行各业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他们的先进事迹诠释了党员干部的高尚品质,诠释了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九十多岁的宋书声老先生几十年的辛苦和坚守,他翻译的马克思主义和《共产党宣言》为全党输送精神食粮,为党的理论建设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为了国家的利益,王淑芳毅然放弃了高薪和安逸的生活,把自己的青春都献给了我国北斗卫星的研发和推广的事业上。正是这样一群人,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的艰苦奋斗,才有了今天新时代中国的繁荣景象。

同学们无一不对这种榜样的精神感动和钦佩,在观看结束后,预备党员姚浩宇同学发表了感悟,他鼓励大家对自己的学业和今后的事业要不断努力前行,始终牢记自己的初心,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相信通过这次对榜样精神的学习,1633104团支部全体成员会更加奋发图强,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上增添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