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理学院2018级硕士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为引领支部团员青年在生动有益的主题团日活动中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以奋发向上的姿态学习和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理学院2018级硕士硕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团支部于1126日下午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在团支部书记祁玥的组织下以HiTalk微沙龙形式举办,邀请到了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17级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专业学姐任奕洁为团支部同学分享就业形势与就业经验。

随着学习的不断深入,同学们希望通过有效了解专业就业前景,为求职做好充分准备。活动伊始,任奕洁从求职方向、各类企业招聘时间节点、信息获取方式、薪资待遇、所需能力、面试建议、实习推荐等方面与团支部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分享个人求职经历,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她表示:找工作是一个辛苦的过程,一定要把最旺盛的精力留给最想去的企业;工作的选择因人而异,不应该将薪资水平作为第一标准,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随后,同学们逐一表明了自己想要从事的行业类型,并相互探讨了对找工作的看法。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聚焦支部同学提高就业信息获取能力以及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取得了较好效果。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时光,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练本领,沿着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的方向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