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理学院1712001团支部召开主题团日活动

为持续引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理学院1712001团支部于在理学楼308召开主题团日活动。

同学们在活动中观看了相关视频,并在观看以后进行了讨论。从抗日的影视作品片段中,同学看到了落后就要挨打的现实,了解了先烈们在军备实力比不过敌人之下战争的不易,对先烈不屈不挠,视死如归的精神十分敬佩。在《厉害了我的国》的视频中,同学们看到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看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认识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的重要性。同学们觉得身在如今的和平年代,要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和幸福生活,更要努力学习,积极投身国家的生产力建设,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贡献。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个合格的共青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