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理学院1512201团支部召开主题团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1512201团支部在七公寓电视厅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团支书赵禹萌同学带领支部成员分别从以下九个方面展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行为;深刻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方位;聚焦新目标开启新征程;深刻认识主要矛盾的历史性变化;奋力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与世界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扎实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团支书结束讲解后,支部成员积极踊跃的跟大家分享学习心得。有的同学表示十九大精神更加坚定自己的入党意愿,有的同学提出一些宣传十九大精神的建议,支部成员均表示在此次学习中获益良多。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自发的从身边小事做起,践行十九大倡导的奉献精神,主动帮助七公寓阿姨整理打扫书吧,并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争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