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代表团DUTMUN成功归来

  在刚刚结束的大连理工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上,哈工大赴大连理工代表团成绩斐然,在多个委员会斩获各类奖项。本次代表团共有学生领队,参会代表与外派主席共24人,其中,郑浩熠同学在General Assembly Second Committee( GA2)获得Outstanding Delegate(杰出代表),李尔卓同学在OPCW获得Best Delegate(最佳代表—最高奖项),陈翔宇、常瑞康同学在Security Council分别获得Outstanding Delegate(杰出代表—最高奖项),马旭冉、赵亦宸同学在Main Press Center分别获得Honorable Mention(荣誉提名)、Outstanding Journalist(杰出记者—最高奖项),此外还有诸多萌新在第一次参会就表现出了超凡的水平。

 

“这一次参加大连理工模联,感谢主办方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款待能让我有这么好的会议体验。很荣幸获得最佳代表的奖项,这是我没有想到的。会场上,大家踊跃发言,积极参与到讨论与协商中,并且通过代表之间的合作,最终通过了场上的三份决议草案。会中,我也认识到自己还有很多的不足之处有待改进,在此感谢大家的积极努力,感谢主席团的耐心指导,让这场会有一个圆满的结果。”---OPCW BD李尔卓

 

“本次大工模联的定位是一场教育性质的会,所以大家参与度都非常高。虽然会场上有很多代表是第一次参会,但代表们也都在主席的指导和其他代表的帮助下很快进入了开会的状态,并最终取得了一个圆满的结果。我们可以给模联这样的活动很高的定位,把它理解成锻炼人国际化视野的平台,但我觉得模联最重要的还是给了我们一个认识更多有趣的人的机会。所以,这次让我很开心的是碰到了许多去年作为代表来参会时结识的朋友,也认识了许多新的有趣的人。我想,这也可以是一种推广模联、提高模联活动参与度的思路与方式。”

--- GA2 Director 富润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