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理学院1512301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榜样精神,近日,理学院1512301团支部于七公寓电视厅开展《榜样3》专题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全体同学共同观看学习了《榜样3》。《榜样3》是一部学习先进主义精神的教育片,为人们讲述了几位真心为民、践行理想初心的共产党员的事迹,让大家感受到榜样的力量。就像片里的一句话榜样照亮了时代,照亮了我们要走的路,它给予了人们无法忘记的力量。观看完影片后,许多同学表达了自己的感想。赵子昆同学表示:“里面每一个人物身上所传达出来的那种坚毅,让人体会到什么才是坚持初心的精神,什么才是对使命如同对待生命般重要。他们是普通人当中的不凡者,照亮我们要前进的方向,给我们做了很好的示范作用。那种坚持初衷的意义在他们的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应当努力奋斗、顽强拼搏,利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在今后的道路上努力提升自己,做一个新时代的合格共青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