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1811001团支部举行“好书伴我行,做优秀社会主义接班人”书籍推荐活动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有本领,有理想,有担当”的殷殷期盼,并激励支部团员积极提高自身素养,理学院1811001团支部于1127日开展了“好书伴我行,做优秀社会主义接班人”的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1811001团支部的团日活动在团支书赵英杰的主持下,气氛活跃欢快而又不失严肃,支部团员们都踊跃参与,积极上台。为了让其他同学快速了解书籍的核心内容和思想,每个同学都自发在活动前准备了演讲稿,还有一些同学甚至准备了PPT。活动第一项内容是向支部同学们介绍自己要交换的书籍。每位同学都积极上台,畅谈自己对书籍的理解,推荐此书的理由和自身的心得,一些同学的介绍妙语连珠,见解深刻,引起了在座同学的叫好和久久不能停息的掌声,第一项内容十分成功。活动第二项内容是书籍交换,在听完其他支部团员精彩纷呈的介绍后,团员们开始积极地交换书籍并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图书,现场气氛十分轻松活跃。

时间如白驹过隙,飞速流逝,1811001团支部这场开心而富有内涵的活动不知不觉进入了尾声,支部团员们深刻意识到了阅读和思考的重要性,并坚定了自身做有本领,有理想,有担当的社会主义青年的觉悟,虽然活动结束了,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将永远不会被团员们忘记,并将一直影响团员们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