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1812003团支部举办”我和党的那些事”主题活动。

为加深同学们对党的了解,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进而在团支部内形成爱党拥党的良好氛围。近日,1812003团支部开展一系列“不忘初心跟党走——我和党的那些事”主题活动。

1110日下午,班级同学在主楼B602集合,一同观看红色佳片《建党伟业》。作为本次系列活动的热身项目,影片以其精良的制作和丰富的内涵,给同学们带来了极大的震撼,为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1113日下午,1812003团支部与思修讨论课联动,借助思修作业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活动。课上,同学们用自己制作的PPT向老师和同学展示自己心中的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的关系。同学们认识到,只有不忘初心跟好党,才能有朝一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1117日、18日,借助周末时间1812003团支部一同完成了“不忘初心,高举团旗”主题团报,用艺术形式表达了同学们对党和团的热爱,在共同创作的过程中,同学们对党和团的理解进一步加深,同时也收获了团队协作的快乐。

1121日下午,在班会时间上,1812003团支部做了本次活动的总结会议。同学们依次走上讲台,讲述自己与党的故事或对党的憧憬。团支书最后做总结发言,阐述本次活动的优点和不足,在掌声中,“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活动落下了帷幕。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自己与党的联系是多么紧密,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每一位同学都受益良多,团支部也因此更为团结紧密地汇聚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