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1828001 1828002团支部举行主题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20181127日中午一点,生科一班与二班协同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

由十二点半与二小区阳光大厅集合,乘坐公交前往东北烈士纪念馆。生科一班全员参加。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十分认真,积极阅读相关展区,了解了抗日战争中残酷的事实和抗日烈士们的英雄事迹。在同学们自主参观完所有展区后,自行乘坐公交返回二小区。在参观完之后,生科一班又接着举办了“国家”手语舞交流学习会和“不忘初心跟党走”心得体验交流会。会上,同学们认真的学习手语舞,并积极发表自己的见解与看法。

本次活动不仅大幅度的提升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素质,使同学们不仅真切的感受到了共产党和共产党人在那个年代拼劲血汗发挥的不可磨灭的作用以及承受的不可磨灭的痛苦,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协调与沟通。相信本次活动会更新同学们对于党的认识,在新的世纪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国家与党的发展进步而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