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1725101团支部观看电影《开国大典》

为了感受伟人风采,体会新中国诞生这一令人振奋的时刻。2018128日下午,1725101团支部全体成员观赏学习了电影《开国大典》。

在庄重的气氛伴随下,影片拉开了序幕,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幕幕波澜壮阔的英雄史诗。革命形式处于关键的时刻,在党和人民舍生忘死的奋斗下,中华人民共和国从此屹立在世界东方。

回顾了这一段中华民族再次崛起的历史后,同学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郭心铭同学说,透过荧幕他感受到了毛主席振聋发聩的声音。郭心铭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不同时期的不同梦想,希望能通过在革命先烈身上寻找到的闪光点,来激励自己实现梦想。崔晟浩同学从新中国诞生的原因谈了谈他的感受:这具有历史必然性。中国共产党从来就不是以一己之力在战斗,他的身后是广大的人民!李洛铠、伊利亚斯等同学结合了中国共产党的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进行了阐述。党的十九大提出了全面从严治党,一个政党,一个政权,其前途命运取决于人心相背。这也是全体同学在此次观影中总结出来的结论。

观影结束后,1725101团支部的同学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坚持学习英雄人物、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养成好的思想品德,带领着同学们以更加稳健的步伐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

活动现场